生達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

www.standard.com.tw 

秉持「精進發展,永續壯大」的經營方針,「穩健踏實,積極創新」的經營方式,堅守「誠正精新,造福人群」的經營理念,並本著「嚴謹細心,精益求精」的精神 ,以發展國產藥品及造福人群。



端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www.neoangelac.com.tw 

成立於1981年,專注於嬰幼兒奶粉/食品的研究、開發與銷售,透過與國際著名乳業公司生產合作、原裝進口,提供東方寶寶量身訂做的優質產品。由於長期與醫學中心的小兒科醫師進行研究計畫的配合,我們深知寶寶的特殊營養需求,因此我們的特殊配方奶粉(如水解蛋白系列奶粉、無乳糖奶粉等)獲得醫療專業人員一致的肯定與支持。目前公司經營有安琪兒、身得壯等知名國際品牌,未來期盼拓展國際市場,全球化地延伸品牌事業版圖。


生泰合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www.syn-tech.com.tw  

API的質量涉及人的安全和健康。在這個原則下,Syn的科技投入在眾多質量問題的能源和金融創造安全性,有效性,穩定性和產品的可靠性。從我們的研發實驗室,倉庫,我們提供你所需要的。請隨時與我們聯繫,及時,高效的服務。 


14

生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www.syngen.com.tw  

本公司目前已開發完成和開發中之產品包括微生物醫藥原料藥、生物科技人用生化機能性營養品、微生物肥料和生化製劑、水產和畜牧飼料之特殊及機能性原料等。


15

怡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

www.advpharma.com.tw  

以『分工合作,互惠雙嬴』的方式來結合現有產、官、學、研各界既有的資源,引導台灣製藥業階段性拓展國際市場、發展新劑型與中草藥並投入新藥研發。最終 能建立以台灣為主體具國際競爭力的自立自主之新藥研、產、銷完整體系,不斷創新發展、永續壯大,增進全球福祉。


13

升訊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

www.inforight.com.tw 

民國82年開發第一套醫療院所語音掛號系統,並於台南成大醫院上線以來,歷經八年成長與開發,從語音掛號、語音訂貨、到INSPECTOR數位監視系統、Intranet內部網際網路規劃/建製、使得升訊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逐漸於南台灣電腦資訊領域中,開創出一片專屬領域。